人工智能与人类的投资决策:谁更聪明?

人的情绪影响,往往会导致 "买高卖低 "的结果!

Mar 28, 2022


回顾一下人工智能驱动的投资决策...

自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2月的近期市场调整揭示了我们的投资人工智能系统如何管理从最低风险到最高风险投资组合的下行风险。

在2022年2月,我们回顾了我们的投资AI机器做出的决定。在这里阅读我们的博客。我们的人工智能算法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削减了固定收益风险,并大量转向(i)全球商品;和(ii)黄金。

在低风险投资组合中观察到最大的转换,从低至3%到超过45%的黄金风险。请阅读我们的博客,其中跟踪了2022年1月和2022年2月的机器学习AI资产配置变化。

事实证明,由于俄罗斯在2022年2月24日入侵乌克兰,黄金和全球商品都大幅上涨。人工智能是如何知道的?

我们100%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算法优于人类驱动的竞争对手...

我们的人工智能算法帮助最低风险的保守型投资组合仅在2022年2月就实现了+3.65%的正回报率 在这里阅读我们的博客,了解我们是如何击败竞争对手的,特别是在低风险端。

* 包括ETF费用率和扣除SquirrelSave的管理费。SquirrelSave使用人工智能为每个投资者设计和管理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因为SquirrelSave不是一个投资基金,所以没有单一的回报衡量标准。相反,每个SquirrelSave投资者都有他/她自己的投资业绩,因为每个投资者都由我们的SquirrelSave人工智能单独管理。由于投资者可以随时提款和充值,投资回报将受到投资者个人决定的影响。因此,SquirrelSave使用参考投资组合,即持续管理的实际投资组合,不受任何提款或充值的干扰,来衡量投资业绩。
**单个投资组合的投资金额超过15,000新元
*** 竞争对手的业绩数字是估计
。Abbreviations: Ret: Return; Vol: Volatility; MDD: Maximum Drawdown

我们的高风险投资组合也很好地控制了跌势,但鉴于市场波动加剧,它们在短期内的表现并不理想。尽管如此,我们的最新观察表明,高风险投资组合在未来几个月会有良好表现。

我们100%人工智能驱动的投资决策与人类驱动的竞争对手相比...

我们的人工智能系统决定在2022年1月28日为非常进取的投资组合增加纳斯达克焦点QQQ ETF+20%的投资,从而增加科技行业的风险。这一决定是及时的,因为QQQ在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3月29日期间上演了+10%的反弹。这提升了我们高风险投资组合的表现。我们将很快披露3月份的月末结果。

人类驱动的竞争者做了什么......

一个著名的人力驱动型竞争者在2021年表现不佳,因为他非常固执地押注于中国科技。每次中国科技股走低,我们都看到该竞争者加倍下注,买入更多。但中国科技股一直在下跌。而投资业绩恶化了。

最后,我们观察到,这个竞争者在2022年3月14日投降了,并将中国科技风险敞口从20%削减到0%。

事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竞争者在最低潮时卖出。在2022年3月14日决定卖掉所有东西之后,中国科技股就开始回升了!这是一个典型的 "高位买入,高位卖出 "案例。这是一个 "买高卖低 "的典型案例。哎哟!

避免人类的情绪,保持投资...

情绪和投资是一个糟糕的组合。我们不喜欢说,"我错了"。这导致了 "买高卖低 "的决定。正如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所看到的,在经历了许多痛苦和否认之后,竞争对手似乎投降了,并将中国科技股的风险降至零--只是在此后看到它的恢复。哎哟!

我们相信这篇博客为投资决策提供了另一个有趣的洞察力。

祝好!
您的松鼠储蓄量化人工智能团队

免责声明

这里的内容仅用于提供信息,并不构成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向任何人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招揽任何要约。不应为了任何目的而依赖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对于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没有给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保证或承诺,也不对上述情况承担任何责任。过去的表现不一定是未来结果的指示。所有投资都有风险,个人的所有投资决定仍然是个人的责任。我们建议所有投资者充分了解与他们选择的任何一种投资相关的所有风险。假设的或模拟的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除非特别指出,我们网站和出版物中提供的所有回报例子都是基于假设或模拟的投资。我们不表示或保证任何投资者将或有可能获得与所示类似的利润,因为假设或模拟的业绩不一定能说明未来的结果。





更多文章 更多文章



SquirrelSave保守型投资组合2月份上涨了+3.65% 今年以来上涨了0.10%

SquirrelSave保守型投资组合2月份上涨了+3.65% 今年以来上涨了0.10%

Team SquirrelSave

在我们2022年2月12日的博客中, "SquirrelSave AI似乎知道有事情发生",我们分享了我们的量化AI团队对SquirrelSave AI大胆地从固定收益工具切换到黄金和商品的观察--特别是对于低风险的保守和平衡参考组合。
更多的

了解一下松鼠储蓄人工智能的动态资产配置情况

了解一下松鼠储蓄人工智能的动态资产配置情况

Team SquirrelSave

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分享了对SquirrelSave AI强劲的能力,它帮助我们的低风险参考投资组合在2022年2月实现了+3.24%的增长!
更多的

在有恐惧的时候投资、贪婪时须恐惧

在有恐惧的时候投资、贪婪时须恐惧

Team SquirrelSave

我们的心、祈祷和思念向乌克兰人民和其他陷于战争交火的人发出。
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