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松鼠储蓄组合:22个月内增值+27% (每年+14%)

Apr 2, 2021


截至2021年3月底,我的SquirrelSave投资组合自2019年6月以来上涨了+27%(或每年14%)...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我的投资组合在2019年6月开始时只有15,000新元,现在价值近19,000新元。这是一个13.7%的年化回报率!

SquirrelSave是经过碰撞测试的...

时间过得真快! 正如我在2021年3月的博客中纪念全球Covid-19大流行病宣布一周年的博客中所分享的那样,我们正处在一条清晰的复苏之路上。然而,这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因为新的感染浪潮预计将在不同程度的合规性和疫苗接种的范围内出现,同时要注意新的变异。

在我2020年2月的博客中 当人们对Covid-19病毒的快速传播发出警报时,我注意到SquirrelSave的人工智能正在很好地管理投资组合。

这是一个在真正的市场崩溃中对我们的SquirrelSave人工智能进行测验的机会。的确,SquirrelSave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测试。我们能够在 2020年5月的博客中分享SquirrelSave是如何驾驭Covid-19市场崩溃的。.

SquirrelSave使用数据来推动多样化和管理下行风险...

特别是,我们强调了我的SquirrelSave投资组合在2020年2-3月的暴跌中只下跌了10%,而更广泛的S&P500指数则下跌了34%!

我的投资组合(2019年6月入资)被设定为非常进取的风险等级。到2020年1月,它已经从仅仅15,000新元升值到略高于16,000新元。这是一个在短短8个月内超过7%的回报,或每年约11%的回报。不错啊!

然而,Covid崩盘后,我的投资组合价值下降,但SquirrelSave能够减轻损失,在2020年5月,我的投资组合价值约为15,700新元--仍然高于我的起始投资金额15,000新元。这种令人高兴的情况是SquirrelSave的多样化算法发挥作用的结果。

SquirrelSave也许是唯一完全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投资经理...

SquirrelSave是一项完全自动化的基于风险的投资管理服务,它使用机器学习的人工智能技术来构建和管理投资组合,以实现长期风险调整后的回报。

2020年3月的博客中,我分享了为什么从传统投资管理中剔除情感和直觉是如此重要。我还解释了SquirrelSave是如何通过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来管理下行风险的多样化。

我已经做了多年的投资专家。但我意识到,我只能处理有限的复杂信息。情绪也会影响到我们。我承认,精确地管理风险在人类看来是不可能的. 因此,我创建了SquirrelSave,利用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来为所承担的风险寻求良好的回报。

结论

保持投资以获得更好的回报......

2021年1月的博客中, 我强调需要采取真正的投资方法,而不是交易/市场时机,并保持投资,以便我们能够度过不可避免的市场波动。正如你所看到的,我的投资组合已经设法做得很好。

投资从来没有好的时机,只是要尽早开始!

这一点很重要。 了解自己的风险偏好始终是很重要的。一旦你决定了, 就放心地让市场随时间产生回报。.

SquirrelSave在追逐回报之前注重风险管理...

所有的投资都有风险。在SquirrelSave,我们使用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的方法,通过投资组合的多样化来管理这种风险。

今天就加入松鼠储蓄的智能投资世界吧!


祝好!

Victor Lye BBM CFA CFP®总经理
SquirrelSave创始人兼CEO。
PIVOT Fintech Pte. Ltd.。




免责声明

这里的内容仅用于提供信息,并不构成向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任何人出售或招揽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不应为了任何目的而依赖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对于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没有给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保证或承诺,也不对上述情况承担任何责任。过去的表现不一定是未来结果的指示。所有投资都有风险,个人的所有投资决定仍然是个人的责任。我们建议所有投资者充分了解与他们选择的任何一种投资相关的所有风险。假设的或模拟的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除非特别指出,我们网站和出版物中提供的所有回报例子都是基于假设或模拟的投资。我们不表示或保证任何投资者将或有可能获得与所示类似的利润,因为假设或模拟的业绩不一定能说明未来的结果。






更多文章更多的



Pandemic One Year on with Vaccines

疫苗,全球复苏和加密货币的崛起使大流行持续了一年....

Team SquirrelSave

我们所有人仍在呼吸,应该暂停一下,哀悼在这一大流行中丧生的人。展望未来,我们必须谨记Covid-19所造成的巨大和不平衡的痛苦。
了解更多

Go Digital & Gift a Squirrelsave Hongbao this “Niu” Year!

今年“牛”年,去数字化和送礼物一个松鼠吧

Team SquirrelSave

我们所有人仍在呼吸,应该暂停一下,哀悼在这一大流行中丧生的人。展望未来,我们必须谨记Covid-19所造成的巨大和不平衡的痛苦。
了解更多

USA stock markets hit record highs in November 2020

保持投资并获得更好的回报

Team SquirrelSave

从事投资多年后,我意识到自己的能力是有限的。在特定时间内,我只能处理有限多的信息。然而,投资的世界正变得越来越复杂。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