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储蓄组合在2022年7月强劲增长的投资经验

2 Aug 2022


第一课:投资时要关注中长期的回报

我们的低风险投资组合在2022年的前几个月表现非常好。虽然我们的中高风险参考投资组合前几个月回报不尽人意,但是在2022年7月取得了十分强劲的正收益。

在一年的基础上,所有SquirrelSave投资组合(除了 "非常进取")都战胜了竞争对手。

采取短期观点是交易--而不是投资。如果你在最近的市场低点附近卖出你的投资组合,你很可能会错过反弹的机会。

我们有信心,我们的 "非常进取型 "投资组合将迎头赶上。作为一个高风险的投资组合,它需要度过市场波动期以获得回报。我们的非常进取型投资组合在2021年表现良好。因此,它继续暴露在当前的高风险环境中并不令人惊讶。

想了解更多,请阅读我们的博客,"保持投资,收获更好的回报"。

表1.

* 包括ETF费用率和扣除SquirrelSave的管理费。SquirrelSave使用人工智能为每个投资者设计和管理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因为SquirrelSave不是一个投资基金,所以没有单一的回报衡量标准。相反,每个SquirrelSave投资者都有他/她自己的投资业绩,因为每个投资者都由我们的SquirrelSave人工智能单独管理。由于投资者可以随时提款和充值,投资回报将受到投资者个人决定的影响。因此,SquirrelSave使用参考投资组合,即持续管理的实际投资组合,不受任何提款或充值的干扰,来衡量投资业绩。 **单个投资组合的投资金额超过15,000新元 ***竞争对手的业绩数字是估计的。缩略语。BMK:基准;EQ:股票;FI:固定收益;Ret: 回报;TWR:时间加权回报;Vol:波动率;MDD:最大跌幅

第二课:我们严谨的量化投资规避了人类的情感

我们的量化驱动的机器学习引擎表现良好。人类的情感并不支持一致的投资决策。阅读我们的博客,"在这个高度的市场波动中,一个有纪律的AI-Quant驱动的方法更好"来了解更多。

第三课:选择你适当的风险设置

投资时你必须接受波动性。波动性或 "风险 "是投资回报的来源。阅读更多内容,请点击 "正确对待它。已实现和未实现的收益/亏损"。

展望未来...

我们预计未来市场会出现波动。如果市场遭遇回调,我们有信心我们严谨的量化方法将减轻任何下行的影响。

然而,我们的数据分析表明,市场在年底前进一步上扬的可能性较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信心我们的参考投资组合将表现良好。

祝好!

Victor Lye BBM CFA CF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首席投资官
松鼠储蓄人工智能团队

免责声明

这里的内容仅用于提供信息,并不构成向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任何人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征求任何购买或出售的要约。不应为了任何目的而依赖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对于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没有给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保证或承诺,也不对上述情况承担任何责任。过去的表现不一定是未来结果的指示。所有投资都有风险,个人的所有投资决定仍然是个人的责任。我们建议所有投资者充分了解与他们选择的任何一种投资相关的所有风险。假设的或模拟的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除非特别指出,我们网站和出版物中提供的所有回报例子都是基于假设或模拟的投资。我们不表示或保证任何投资者将或有可能获得与所示类似的利润,因为假设或模拟的业绩不一定能说明未来的结果。本广告没有经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审查。





更多文章 更多文章



松鼠储蓄的投资业绩脱颖而出

松鼠储蓄的投资业绩脱颖而出

Team SquirrelSave

在2022年7月6日seedly.sg对数字顾问的比较中,SquirrelSave的投资表现(红框内)总体上相对于其他顾问要好。根据seedly.sg提供的4个数字顾问所编制的业绩回报数据,SquirrelSave脱颖而出。据推测,其他数字顾问也被接触过,但不愿意透露他们的投资业绩。我们可以猜到原因。
更多的

在这个市场波动加剧的时期,有纪律的人工智能-量化驱动的方法是更好的选择...

在这个市场波动加剧的时期,有纪律的人工智能-量化驱动的方法是更好的选择...

Team SquirrelSave

5月是投资的一片红海。这是在一个 "残酷的四月 "之后。几乎所有的人和事都在下跌,当然,除了通货膨胀
更多的

松鼠储蓄AI表现优异。2022年3月,+2.6%至+4%的回报!

松鼠储蓄AI表现优异。2022年3月,+2.6%至+4%的回报!

Team SquirrelSave

我们2022年2月12日的博客,"松鼠储蓄AI似乎知道有事情发生",强调了我们的松鼠储蓄AI在2022年1月是如何大胆地卖出固定收益投资并大量投资于黄金/商品,用于风险较低的保守型和平衡型参考组合。
更多的